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大树



我这里已是细菌高危感染区了,先是姐的么女发烧,然后她大儿子,

再下来是她二子,今天终于轮到我家的公主病发,不到几下就传到我家

公子身上,真是Do-RE-MI-FA-SO排排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永不落空。。。。。

其实,不管是否是病毒感染,我家的公子总是常生病。伤风感冒,

总象他的朋友般常上门找他,体弱多病的身体造成他体格瘦小,不堪风吹

不堪雨淋,否就会倒下,就被折断的那样脆弱。。。

我很想把他置壮成大树那样稳固,那样茂盛。奈何我试过很多方式,中医,

西医,保健都是象一场空欢喜。。。到这半年,我又尝试给他吃蓝藻,鱼油

我可以想象到如果他肥些,壮些,是多么的好看。。。

儿子已到了会懂人情事故的年龄,今天他告诉我说

轩:妈米,卡卡(工人〕很疼恩恩

我:卡卡不疼你吗

轩:只是一点点,疼恩比较多。。。。。。

之前也有天

轩:妈米,你很少打恩恩的。。。

我:我也有打她的。。。

轩:有啦,但是你打我比较多。。。。。
他落寂的样子,看到的心被狠狠楸一下。。


我的儿,对不起,妈真的以为你不懂事,也不会分辩

原来你已悄悄的看在眼里,放在心里,

是妈不好,妈有偏心

妹妹可爱又会讨人欢心,忍不住对她放宽心

对小心翼翼的你

却责之以严,,比起一般小孩,你算是乖巧文静的。。。。

甚直,,,,很多时候大家都忘记了你的存在

对你说声对不起,你会原谅妈妈吗?

1 comment:

~ gR@ce ~ said...

so touching about the conversation of u & xuan...my tears also drop down dy..alex ask me wat happen...hahaha....xuan is such a good boy.......but i know u r not that kind of mummy that so "pian xin" one..both also ur child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