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我看见舞师舞龙

今天,路经梳邦2时,那里有举办中秋晚会
一眼望去,人山人海,热闹非常,且有舞师舞龙
很可惜,心里真的觉的非常可惜
这样情景,我家孩子竟然错过在这共同欢庆的机会
我实在有点懊悔,早知就带同孩子一同前来
我可以想象如果当他们随着舞师舞龙一起游街,
大伙儿一起提灯笼
那种感觉,一定很开心,很兴奋,很难忘
但是这只是如果而已,如果他们有来。。。

其实我和志铭也只是刚好办事路经过才瞧见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有带他们一同到来,
一定可以一起共享看见舞狮舞龙的精彩表演
华人文化的传统是多么值得赞赏,值得自豪,值得光荣
只可惜我的感受只可和在场的人一同拥有,而不是他们~孩子
所以我还是觉得遗憾。。。。。

1 comment:

~ gR@ce ~ said...

nevermind la...sure got other chance one ma...not say u purposely don't want to bring them go also..and so coincident got some event on only wat...don't blame urself and make urself so uncomfortabl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