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爱他不要害他

我的两个小瓜已算复原了,这两天来的精神尚算不错,可吃可跑
但我还是有严控他们的食物,收起以食物当奖励的念头,尽量给清淡食材和食疗
哈,如有反抗者一律赐死。。。。嘿,是被我唠叨至死的死啦。。。。。
其实,我家公子已病发两次~在短短的四天内
当看到第二次他在三个钟内就吐了七次,体重跌至十六点九公斤时
我的心已被蹂捏成一团,七上八下的,做些什么都不是
所以,母爱绝不能泛滥
所以,前天当姐姐家的孩子在享受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当儿
我家的孩子只有眼巴巴的干望,垂涎欲滴的可怜样
而我还是~坚持。。。。因为爱他就不要害他
当然,我除了原则外,还是有其它方法可以疼他们的
我只买一支,然后告诉他们,他们也是一样拥有冰其淋
只是,他们的暂时要收在家里的冰箱,等多两天病况好了再吃
小孩子倒也是个会见风驶驼的老人精
我的献议最后乖乖接受,因为他们知道不识事务的下场只有
~ 一无所有 ~
眼见今天他们都无大碍了,就拎那支已冰冻两天的雪条慰劳他们
嘻,瞧到他们欢喜和安康的样子,我告安慰。。。。。

2 comments:

~ gR@ce ~ said...

wah...poor boy..so pity la...i can imagine his look when ONLY SEE other people eating ice cream....so happy that he is recovering..and got his ice cream...:-)

kennyfui said...

我也知道他很可怜呀。但是当时如果给他吃,只会加重他鼻塞的情况,只有狠下心做坏人妈妈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