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家好月圆庆中秋








家好月圆是最近热爆且值得捧场的一套连续剧
一套~做月饼的家庭故事为提材的戏
这处戏刚播放不久,就好象为这个中秋节而拍的戏
月饼,让人记起中秋节,它,来临了


今天我和孩子与姐姐一家人
在她住的店屋楼下,开了个小小型的月光晚会
其实不是没想过,治安败坏下
还敢这样大摇大摆在大街旁BBQ的危险性
只是想到姐家后面就是警局
只是想到姐明年就搬家,
这次,这地方算是最后的庆祝回忆
我们就义无反顾的举办了
姐也特地买了个BBQ垆让小家伙们尽兴尽兴烧烤
姐可用心良苦
她说希望可以让小家伙们有深刻的中秋回忆


其实对小时候的中秋节
我也有非常深刻的回忆
依记得打从懂事以来的中秋节
我的家,一定都在大人的骂架
而且还是吵得很凶的声浪中渡过

还记得有一年的中秋节,家里却水静河飞的
我很是欢喜,享受
今年的中秋节总于可以拥有安静和安祥
可惜,这个感受很快就被忽来的爆骂声中带走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一厢情愿
原来,我的中秋节和吵架是分不开的
人月两团圆好象离我很远很远
这个感受埋在我脑海里种得很深很深
还好,这感受并没有带走我的快乐
我还是会笑,会快乐的女孩
尤其,当我拥有自己家庭的时候
中秋节不再只是属于孤独无助的
团聚,不再离我很远很远
中秋节可以是快乐的。。
。。。。

3 comments:

~ gR@ce ~ said...

wah..so fast already upload the mooncake festival photos ah..not bad ah...very hardworking....:-)

so sad ur sis going to move out soon..next time want to find her have to drive out dy, no more walking distance....:-(

you ah!...please la...don't always keep ur past bad memories in ur mind la...have to BE HAPPY of wat u have now...and HAPPY EVERYDAY...
THINK FOR THE FUTURE..NOT THE PAST....
then only you'll feel better..:-)

kennyfui said...

没有啦,这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程,我并不是在自顾自怜,我当然明白只有向前看,才会开心,我才不会那么笨啦!!!!哈哈

~ gR@ce ~ said...

wo kiu shi dong ni bu ben l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