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祝我生诞快乐







在这个小生日 我得到许多小礼物
其实并不小 它包含的义意很大
大家对我的关爱很感动
姐送我魔术拉长睫毛棒 三支
外甥送我亲手折的星星加一双星星耳环
家婆送我一封红包
大姑仔送我价值一百元的礼券
小姑送我白风元加礼券
还有十多封的祝福讯息和来电
本弟弟还想破费送我洗脸配套但被我婉拒
一班好友小玲,维霖,晓莉 joanne
贴心提前一星期为我在卡拉ok庆祝
多两星期另班朋友翠云 慧俐 佩连
也将见见面 喝下茶
真谢谢大家
关爱把我的心暖暖包围







3 comments:

~ gR@ce ~ said...

wa..really GOOD RETURN wor...:-)

kennyfui said...

哈哈,不错啦,不要忘记你也是其中之一赞助人喔!!!

~ gR@ce ~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