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圣诞老人~~大哥为孩子带来的礼物


  1. 这些万圣节的特别套装
  2. 让收到这礼物的孩字们惊喜不已

  3. 有大力神手大金钢~顺顺
  4. 有冷酷傲气海盗长~瀚瀚
  5. 有活泼跳跃小袋鼠~我家公子~
  6. 有温柔善解人意小护士~乙蔚
  7. 也有趣致可爱小公主~我家小姐恩恩

  8. 各有自己的风格扮角色
  9. 沉醉在角色的世界里

  10. 成个魔幻卡通主角


  11. 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12. 乙蔚的浅紫色小晚装 凸显高贵温婉气质




  13. 轩轩的衬衣决对有型有款.流行指数爆灯





乙蔚和我家小姐恩恩的套衣可是甜美可爱装 让心包围春天气习...








看我家公子喜滋滋的样子,你就可知道他有多喜欢这小袋鼠束装了..来跳几圈赏赏的...^ _ ^







这小公主穿上公主装,让她娇俏 又可爱 ,像个熟透小苹果 ,想咬上几口不可..








不得不赞叹这小乙蔚,小小已有骨架兼气质..打扮护士小姐唯妙唯俏的
漂亮极了



谢谢您 我的好大哥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泼跳跃小袋鼠最可爱。。。
我也曾经买个小牛的给小瓜但没那么好的布料:p
哥哥好有心哦!

~ gR@ce ~ said...

ALL SO LOVELY AND CUTE....I LOVE ALL THE COSTUME,....EACH HAS THEIR OWN BEAUTY...UR BRO SO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