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请不要再叫我胆小鬼









请你们给我掌声,我好勇敢
我想 该 再也没人会取笑我是胆小鬼了!!!
这次 我可以亲手为自己拔掉第四只烂牙
拔除的那刻 其实并不痛 我也没哭
当烂牙摊在双手时 我忽然记起上星期妈妈已帮我拔了一只牙
那时 她千叮万咐的要我好好照顾牙齿的健康
她说 牙齿只会再长多一次 第二次就会永远不长牙了
这次 我是又掉牙了 我心一惊 就嚎哭起来
我哭着告诉爸爸
我没有牙齿了 我不再有牙了
这时候妈妈抱住我说 不是那样的 我搞错了
事实是 我这次掉的牙是另一只 它还会为我长多一次的
原来是那样的 我明白后就不害怕了
妈妈还讲假牙的笑话哄我 我听得笑不拢嘴
哈哈哈,牙齿让我又哭又笑的
我向妈保证要好好爱护牙齿 不要吃冰其淋了
但是 我想了当忘记没有牙的害怕时 我会忘记我的承诺的啦
不用紧啦 人是善忘的


1 comment:

~ gR@ce ~ said...

WELLDONE BRAVE BOY :-)...so good boy, I TREAT U EAT ICE CREAM OK?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