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的儿呀,你毕业了!!!!







怎么也没想过
那个从小都是个爱哭
的你
今天披上红袍子时
多么醒神 多么耀眼
原来 我的儿啊 你已逐渐的从小不点中开始长大 开始向你的人生路展翅学飞行了
妈很是感动 原来妈不是发梦呢!! 我的儿开始长大了!!!
看到舞得有板有眼的你 妈眼里看见了你的光茫
妈笑得见牙见不到眼 如果你有看到我双眼
就会知道我的自豪是来自于你
未来的路没有人知道会是怎样 但妈想告诉你 我一定会是那个永远支持你的人
希望我的儿啊 你会平安渡过你的一生 用爱拥抱你的人生







5 comments:

~ gR@ce ~ said...

WOW.....SO TOUCHING!......MY TEARS ALSO NEARLY DROP OUT....
ANYWAY, YOUR SON WILL "XIAO XUN" YOU ONE LA COZ U R A PERFECT MUM TO HIM...WELLDONE...KEEP UP UR GOOD JOB! :-)

kennyfui said...

你好容易感动的叻!!!嘻,眼泪好浅,改次一定弄哭你....^_^

~ gR@ce ~ said...

this is called ---> GAN QING FONG FU ..ma..

~cecilia~ o(^_^)o said...

aiyo.... i miss liao lor...so sorry..

kennyfui said...

hai.cecilia,happy here to c u.....nvr mind la,next time ern ern have chace ma..ha....how about sean concert?where? 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