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她在偷笑我

为了出席月尾的婚宴,临时抱佛脚的开始减肥计划
晚上乘空档时间争取实践机会~做运动
仰卧,抬起肥肉横生的双腿 但是我真不小心
那包围在腰间一层层的肥油肉露面了
就在那一刻,被诸事八卦刚满三岁又两个月的女儿瞄到了
她悄悄的走近女帮佣的耳朵,然后双手稍盖着嘴巴
小声却依让我偷听到的声量说
PERUT BESAR HOR!!!!!!
这个我看怕是胆生毛加没良心的小家伙敢胆嫌弃我!!!!
她可不知道我PERUT可是生她才BESAR的喔!

1 comment:

~ gR@ce ~ said...

hahaha...so betray but i can imagine her look when she's talking to the maid...so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