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味道

有时 ,某些歌 ,某些情景都会勾起曾走过的回忆。
~黄昏~小微,让我想起了嫁入黄家初为人妻,为人媳
妇的一段走过的岁月。。。依记得,家公家 婆
无时刻嘴里总哼着这两首歌,造就了我一听到这歌,
就好象摸索到当时的 味道,一段曾经的 味道。。。。
现在我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孩子也逐渐的长大,
但是我不曾忘记走过的回忆。。。。。。。。。


孩子总非常喜爱我为他们讲的睡前故事,一个我无意中创造出来的
, 闪电叔叔故事,
一个非常有正义感兼有同情心的警察叔叔,
而且还是个会全身发电的人物。。。。。
我还为这故事配上专用的开场音乐。。。
有时想起都偷偷暗笑,怎么乱扯的故事,
他们都当宝。。。。
虽然很享受那刻的母爱,
可是这懒惰的妈妈又篇出一个怪的条件
周六礼拜公众假期没有故事听。。。。
因为闪电叔叔也去假期了,,,哈哈哈

其实 ,我也和他们一样喜欢那一刻
在那段时间我总和他们说些可以教育的事
从那故事中,我的人生中,别人的故事中
都有可以作为我和他们讲解的提材 知识
或许在他们长大的多年以后,
有留下母亲为他们讲睡前故事温暖的夜晚
那个味道
就象那两首歌 曾经走过我的岁月

1 comment:

~ gR@ce ~ said...

thinking back those days...it's full of sweet memories :-).......but time past so fast....we can't go back but only move ahead....

congrats....u did a VERY GOOD JOB as a MUM ...I'M SO PROUD O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