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黃家最大的外孫~黃叶瀚丰 生日罗

用了少少的钱,就让这些小瓜开开心心
多得经济的RM299 SHOP
平时姐姐对我两个小瓜疼爱有加
在她游玩的日子,是我该报答她的时候





今天是我的外甥瀚瀚的牛一 ~十一岁生日

弟弟和我带他们去好好的吃一餐

瀚是我家的第一个外孙

由他出世到现在牛高马大

感触岁月流逝得真快

但看到正值青春岁月的他们快乐成长

也不知觉感染那曾经的青葱岁月

6 comments:

~ gR@ce ~ said...

wah....u looks very pretty ah...hahaha...as i said in the photo ma everyone also looks pretty one la...hahahha...
everybody looks so happy :-)

Bombomba said...

其实也非什么报答,
姐姐对你的付出是无私的。。。
莉蕙的身边都很多贵人,
正是因为你懂得珍惜所以才一一浮现,
加油漂亮妈妈

~ gR@ce ~ said...

true lo...she is a real good mum & kind person to everyone...

kennyfui said...

grace
当然,真人是难看点啦,那脸罗,一大堆不用本的青春豆,死缠烂打的汪脸上生,讨厌死啦!!本来可以做小小美女,现在豆豆青春无敌手就有我份。。。。呜。。
你到底有什么企图,为什么这样赞我,害我很害羞啦。。。。改次给你两角。。谢谢

kennyfui said...

bombomba
哇,小姐终于出现在本姑娘的窝,真开心。。。要常来。知道吗,我知道我很不要脸,但如果不直接对你,你是不明的。。。。哈哈。。。对罗,姐姐很疼她的弟妹的。。。。

~ gR@ce ~ said...

wah..u so clever la...i really need ur 20cents to survive la...please...give 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