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受害

真 顶 不 顺 了 !!!!! 我 老 公 的 那 辆 车 真 是 吃 油 ,感 觉 中 它 好 像 在吃 我 的 钱 那 样 ,在 燃 烧 我 的 血 汗 .......凡 每 五 十 元 只 能 驾 大 概 四 天 左 右 ,每 每 坐 车 一 看 油 格 就 有 心 惊 胆 跳 的 感 觉 ....有 时 甚 至 很 想 埋 怨 老 公 作 这 样 的 选 择 ,但 我 大 都 着 ,因 为 这 样 只 是 于 事 无 补 ,又 徒 增 之 间不 快 乐 的 情 绪 ...又 何 必 ....而 且 现 在 的 油 钱 大 都 是 从 做 另 份 事 务 所 赚 取 的 ,只 能 说 他 要 为 他 做 的 决 定 而 负 责 了 ....可 怜的 受 害者 还 有 一 个 ----
姐 夫 ......
背 后 默 默 支 持 我 们 的 伟 大 人 物 .........

1 comment:

~ gR@ce ~ said...

after the election 2008 you'll have to decide ride basikal dy...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