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第一次

这是我的第一章部洛格,也感谢我的大姑仔为我设计的照片,封面设计版,一手她包办,我这位初哥也不可能有那样的水准,甚至顺利登入恐怕也是个问题。。我想难的不是电脑,而是自己。自己才是最大的问题。其实翠云和大姑仔在这之前已好心教了我的。。。。哈,到今天我终于肯踏出我的第一步。。今天,心情并不那么好,或许是朋友的眼泪影响了我。。那颗受了委屈的眼泪从她脸颊划落,我只可做到告诉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的人生都装载挑战。。。。当你越过时鸯然回首原来是自己看重了。。。当然在过程中的煎熬不是每个人可以顺利挨过来,。。哎。这些话让人觉得俗里俗气的,真无趣。。。一个人的心情可以影响整个情绪,昨天还没动手之前,我要写的话和现在完全两个版本,昨天美美的心情今天不复再。。明天是新的一天,我可以相信一觉过后受影响的心情会沉淀的。。。虽然故事不发生以于我,但我确实感受到她的出境。。。我很庆幸,我今天拥有的足够让我觉得幸福满满,

2 comments:

~ gR@ce ~ said...

so u owe u dinner lo...hahaha :-)

Bombomba said...

说真...
我好象没帮到你什么:p